搜索
list

图片要闻

第五届内蒙古农村牧区创业创新项目大赛线上比赛举行
发布时间: 2021-09-14 11:18    
分享到:

打开微信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即可

9月8日至9日,由自治区农牧业厅主办、自治区农牧业技术推广中心乡村产业推进处承办的第五届内蒙古农村牧区创业创新项目创新大赛线上比赛在呼和浩特举行。

本次大赛旨在深入贯彻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理念,通过创业创新活动,培育农村牧区经济发展新动能,激发返乡人员创业创新热情,推动乡村振兴。

本次大赛共分为47个项目,其中初创组30个,成长组17个。比赛通过PPT展示和答辩的形式进行,每个组分别评出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

本次大赛最显著的特色是参赛人员身份多样,既有高等院校的大学生,还有科技人员、手工艺人、农村生产经营骨干、工商企业负责人。其次,参赛项目种类丰富、特色鲜明,既有传统优势的现代种养殖项目,又有运用最新科技的农产品加工项目,还有倡导绿色发展的循环农业项目。

内蒙古农村牧区创业创新项目大赛已经成功举办4届,部分优秀项目已经在全国大赛中取得好成绩,既宣传了内蒙古的农牧业品牌,也鼓舞了一大批内蒙古创新创业青年。

信息来源: 正北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