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list

农牧动态

自治区农畜产品质量安全中心开展春节至“两会”期间绿色有机农产品质量安全跟踪检查行动
发布时间: 2023-02-08 15:12    
分享到:

打开微信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即可

为贯彻落实国家、自治区关于做好春节至两会期间绿色有机农产品质量安全跟踪检查工作的要求,自治区农畜产品质量安全中心岩春副主任带队1月30日至2月3日深入呼和浩特市、包头市、鄂尔多斯市等地绿色有机用标企业及超市,对包头市欣禾农业开发有限责任公司等6家用标企业进行证后检查,对华联超市、维多利家家悦超市等6家商超开展了有机绿色食品市场监察行动。



此次跟踪检查行动中,共出动证后监管人员48,抽查检查有机绿色农产品157种,种类涵盖了节日期间消费量大、群众日常生活需的米、面、油以及副食产品检查符合绿色有机食品标志使用相关规定



在鄂尔多斯市康泰仑农牧业有限责任公司进行检查时,检查人员现场察看企业生产情况并听取企业负责人对企业的相关介绍。云岩春副主任强调,企业要重视质量安全,做安全生产第一责任人,开创安全生产新局面。



通过此次抽查检查自治区农畜产品质量安全中心落实行业监管责任,努力确保春节及两会期间自治区绿色有机农产品质量安全


信息来源: 内蒙古自治区农畜产品质量安全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