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list

农牧动态

内蒙古农村牧区疫情防控专班召开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23-01-09 10:55    
分享到:

打开微信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即可

按照国务院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疫情联防联控机制、中央农村工作领导小组《加强当前农村地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疫情防控工作方案》要求和自治区党委、政府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 2023年1月5日上午,内蒙古党委农牧办副主任、农牧厅副厅长赵玉生主持召开农村牧区疫情防控专班工作会议。

会议传达了农牧办主任、农牧厅厅长牧远同志提出的三条意见,一是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强化大局意识、全局观念,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扎实做好安全稳定各项工作,抓紧、抓实、抓牢疫情防控各项措施。二是坚持在岗,坚持全天候在岗在责确保专班工作高效推进。三是加强与卫健委、交通运输厅等部门沟通衔接推动本次农村地区疫情防控工作顺利开展。

会议通报成立自治区农村牧区疫情防控专班,设立协调联络组、防疫指导组、信息简报组和调研指导组,办公地点设立在中心土肥处会议室。会议明确了从即日起专班工作模式为办公室二十四小时在岗。每个小组安排专人连续在办公室工作两周。其他时间专班成员在组长安排下在各自办公室工作。两周由杨长春组长带领协调联络组进驻工作。专班各组组长、副组长以及秘书处、办公室等有关部门参加会议。

信息来源: 内蒙古自治区农牧厅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