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list

农牧动态

内蒙古自治区农牧厅举办全面依法治国专题培训班
发布时间: 2022-09-29 16:44    
分享到:

打开微信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即可

农业农村法治建设是全面依法治国的重要内容、是乡村振兴的重要任务。近日,我厅举办了全面推进依法治国专题培训班,邀请了内蒙古党校、内蒙古大学、司法厅执法监督处、厅法规处、律师事务所等多位领导和专家授课,重点围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党内法规制度体系建设、行政规范性文件备案及清理实务分享、行政案件庭审视频等方面展开学习。




通过系统全面、深入浅出的讲解和学员现场互动答疑,厅机关及厅属单位负责人进一步深化了相关法律法规的核心要义、树牢了法治思维、提升了法治素养和依法行政水平;进一步提升了做好法律贯彻实施、依法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大家纷纷表示,将切实担负起法律赋予的职责使命,运用法治思维、法治方式做好各项工作,推动乡村振兴在法治轨道上有序推进、行稳致远。

信息来源: 内蒙古自治区农牧厅法规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