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list

农牧动态

自治区农畜产品质量安全中心举办大数据平台师资力量培训班
发布时间: 2022-09-27 08:56    
分享到:

打开微信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即可

为进一步推进“内蒙古自治区农畜产品质量安全大数据智慧监管与服务平台”建设,提升全区农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能力,更好发挥平台引领示范的作用,913日,内蒙古自治区农畜产品质量安全中心在鄂尔多斯市举办了“内蒙古自治区农畜产品质量安全大数据智慧监管与服务平台师资力量培训班”。各盟市农牧局监管科、农畜产品质量安全中心和各旗县(区、市)农牧局相关工作人员共120余人参加培训。



次培训为期4天,采取课堂讲授、案例分析、现场教学、研讨交流等方式进行。培训内容主要围绕内蒙古自治区农畜产品质量安全大数据智慧监管与服务平台电脑端业务功能使用、手持终端机功能使用、平台使用注意事项及关键环节等方面进行专题授课。同时,将在生产基地开展现场教学及技术指导。



通过本次培训,参训人员全面了解大数据平台的系统建设背景,详细掌握大数据平台各单元的操作方法,进一步提升理论素养、实践认知和数字化思维能力,为加快推进平台应用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信息来源: 内蒙古自治区农畜产品质量安全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