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list

农牧动态

内蒙古自治区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派技术专家指导包联村动物疫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 2022-06-23 08:39    
分享到:

打开微信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即可

内蒙古自治区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非常重视和支持农牧厅包联村工作。年初,我中心积极联合农牧厅包联村工作专班办公室向包联村——通辽市库伦旗扣河子镇扣河子村捐赠价值28000余元的防疫物资,有力支持了包联村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及动物疫病防控工作。

6月13日-15日,中心派李林川研究员前往包联村进行动物疫病防控技术指导服务。李林川研究员同通辽市农牧局、疫控中心相关工作人员对包联村的动物免疫、动物检疫、布鲁氏菌病防控等工作进行了调研指导,现场查看了春季动物免疫档案记录、流调检测记录及消毒记录等工作台账记录,并与包联村驻村第一书记张福柱和乡村干部及防疫员等座谈交流,对动物疫病防控技术及人员防护等方面提出的问题逐一进行解答指导,同时对包联村下一步的动物疫病防控工作和畜牧业健康发展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建议。




信息来源: 内蒙古自治区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