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list

农牧动态

自治区农牧厅包联村将建立农畜产品质量安全快速检测点
发布时间: 2022-06-20 16:05    
分享到:

打开微信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即可

620日,自治区农畜产品质量安全中心工作人员同库伦旗、扣河子镇相关人员对在扣河子镇农畜产品质量安全快速检测点进行了实地走访。对快速检测点的办公场所,实验室,设施设备到位等情况进行了现场查看。



自治区质量安全中心张福柱副主任考察后指出,扣河子镇农畜产品质量安全快速检测点的建立是加强乡镇监管的重要举措,是构建全区农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体系的重要环节,在建立过程中得到了自治区农牧厅和自治区农畜产品质量安全中心的大力支持,同时乡村振兴包联帮扶的一项惠民工程。



扣河子镇检测点负责人介绍,农畜产品快速检测点预计于今年71日前建立完成,检测点可快速检测农畜产品中兽药和农药残留。建成后为厅包联村的广大老百姓“舌尖上的安全”保驾护航为全区农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工作贡献应有的力量

信息来源: 内蒙古自治区农牧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