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list

农牧动态

农牧业技术推广中心举办资产管理培训会
发布时间: 2021-10-08 11:04    
分享到:

打开微信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即可

为了推进农牧业技术推广中心资产的划转速度、规范资产的使用和管理,维护资产的安全和完整,实现资产管理的程序化、规范化和制度化,农牧业技术推广中心于9月29日上午举办了资产管理培训会。中心办公室、财务处全体人员和14个相关业务处室负责人、资产管理员参加了培训会,培训会由中心办公室主任刘斌主持。


培训会上,办公室主任刘斌受中心主任胡有林的委托,就建立健全管理制度,扎实有效推进资产划转工作做了强调和部署,并对培训会提出了要求。

培训上,内蒙古自治区财政厅国有资产管理处田园主任围绕《行政事业单位国有资产管理》相关内容进行了讲解。通过培训,不仅增强了各处室负责人的大局意识、政治意识和担当意识,也提高了资产管理员的业务水平,为下步中心国有资产划转及日后管理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信息来源: 内蒙古自治区农牧业技术推广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