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list

农牧动态

内蒙古呼伦贝尔市成功举办2021年农机安全监理业务培训班
发布时间: 2021-09-07 15:21    
分享到:

打开微信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即可

为适应当前农机安全生产工作需求,呼伦贝尔市农牧业局于2021年9月2日~3日分别在海拉尔区和阿荣旗两地举办了“2021年全市新增农机监理业务人员培训班”,参加此次培训的人员共计110余人。

农机培训班聘请农机安全监理行业专家讲授农机安全检验、农机驾驶员考试、农机安全事故处理、农机安全监理方面的法律法规、业务规定等内容。

培训结束,由内蒙古自治区农牧厅农机局委派内蒙古自治区农牧业技术推广中心农机处的工作人员对参加培训人员进行了考试,考试采取闭卷考试的方式进行。

通过此次培训,为准确把握农机安全生产监管工作,确保各岗位人员规范管理,增强农机安全生产监理业务人员素养,积极主动作为,进一步做好农机安全牌证管理、技术检验、安全教育等源头管理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信息来源: 内蒙古自治区农牧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