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list

农牧动态

全区农产品产地冷藏保鲜设施建设视频会在呼和浩特市召开
发布时间: 2021-09-01 15:19    
分享到:

打开微信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即可

9月1日,自治区农牧厅组织召开视频会议,部署推进农产品产地冷藏保鲜设施建设工作。农牧厅赵永华副厅长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加快农产品仓储保鲜冷链物流设施建设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自治区部署要求的重要举措,是加快现代农业发展、提高竞争力的有效抓手,是提高农业抗风险能力、促进农牧民增收的有力支撑。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加快建设进度,确保建设质量,聚焦建设重点,严格补贴标准,强化政策支撑,加强监督管理,做好建后管护,搞好培训指导,全力以赴推进农产品仓储保鲜冷链物流设施项目建设。松山区、四子王旗和乌拉特前旗3个试点旗县,要立足产业需求,整合各方面力量,高质量完成整县推进试点工作。

会议邀请了农行内蒙古分行乡村振兴金融部郭小璐经理、内蒙古制冷学会朱景波秘书长围绕农行金融支持政策和重点金融产品、农产品冷藏保鲜设施建设的主要技术参数、注意事项等内容进行了详细的讲解。

自治区农产品产地冷藏保鲜设施建设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全区各盟市农牧局及部分旗县农牧局有关负责人、项目申报建设主体共500余人参加了会议。甘肃省天水市麦积区农业农村局、呼和浩特市武川县农牧局负责人分别作了书面和现场交流发言。


信息来源: 内蒙古自治区农牧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