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list

锡林郭勒

锡盟苏尼特右旗农牧和科技局召开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23-02-07 17:10    
分享到:

打开微信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即可

按照旗纪委、旗委组织部《关于认真开好2022年度全旗党和国家机关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要求,2月6日下午,苏尼特右旗农牧和科技局召开了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赛音毕力格主持,派驻纪检组组长付光到会指导,旗农牧和科技局领导班子成员参加。

旗农牧和科技局对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专门制定方案,精心组织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民主生活会作了充分准备。

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赛音毕力格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各班子成员同志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相互开展批评,大家充分交流了思想,深入检视了问题,明确了努力方向,达到了深化认识、凝聚力量的目的。

会议强调,农科局领导班子要进一步抓好理论武装。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在思想上高度重视,深入学习,用理论武装头脑。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不断加强党性锤炼,坚定理想信念,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进一步强化担当作为。把坚持底线思维、坚持问题导向贯穿工作始终,强化责任意识,敢于直面问题,真正做到履职尽责、忠诚担当。推进农牧业绿色化、特色化、品牌化、高端化发展,为加快推进全旗牧区现代化发展提供坚强有力支撑。要进一步抓好问题整改,确保各类问题得到彻底解决。坚持以问题整改推动长效机制完善,把规范化、精细化管理贯穿于各项工作和干部队伍建设的全过程,不断转变工作作风,增强服务水平。

信息来源: 锡林郭勒盟农牧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