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list

锡林郭勒

新年伊始,多伦县农科局持续抓好农牧业龙头企业招商引资工作
发布时间: 2023-01-18 11:16    
分享到:

打开微信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即可

2023年,农牧和科技局持续聚焦聚力绿色农畜产品生产加工基地目标定位,深耕细作“投资兴业”之田,强化招商引资工作。1月12日,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春城一行赴乌兰察布市,实地参观考察内蒙古薯都凯达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经营现场,并就企业在多发展马铃薯订单种植事宜与企业方负责人深入交流洽谈。

在企业方与考察组的座谈会上,王春城向企业方介绍了多伦县马铃薯产业发展情况以及发展订单农业的优势,表示:凯达集团自成立以来,专注于订单农业发展,与原料基地农户形成了紧密的利益联结机制,在扶贫助农领域作出了突出贡献。多伦县诚邀企业到多考察,建设订单基地,深度参与多伦县马铃薯产业化进程,积极构建双赢发展格局。凯达集团企业方负责人向我县考察组详细介绍了企业的发展情况及未来愿景,表示:多伦县马铃薯产业规模大,产品质量高,基础设施完备,标准化、规模化、市场化优势突出,符合凯达集团关于订单基地的有关标准。双方一致认为,企业在多发展马铃薯订单农业符合双方利益,将就合作事宜开展更加深入的沟通和洽谈。

凯达集团于2000 年创立,是一家专注于马铃薯(果蔬)休闲食品及冷冻薯制品研发、生产和销售,集订单农业、生产加工、存储销售为一体的全产业链食品制造企业。旗下现有北京、乌兰察布园区两处生产厂区,50万吨智能化仓储库群,三条具有世界最先进水平、每小时18吨加工能力的自动化冷冻马铃薯条生产线,年加工马铃薯60万吨。因经营状况良好,重视技术研发、带动能力突出,企业先后被评为国家级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等荣誉称号。该企业订单农业项目若能在多落地,将成为助推我县马铃薯产业高质高效发展、助力乡村“产业振兴”的强劲引擎。

信息来源: 锡林郭勒盟农牧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