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list

锡林郭勒

盟农牧局开展春节前慰问送关怀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1-18 11:15    
分享到:

打开微信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即可

1月10日—16日,盟农牧局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局领导班子成员向我局离退休老干部、老党员和困难职工送去了关怀并致以新春的祝福。

在走访慰问的过程中,局领导向老干部通报了我盟农牧业工作取得的新成绩,并热情地与老干部促膝谈心,亲切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倾听他们的心声,虚心听取他们对老干部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慰问中,局领导还再三嘱咐相关科室工作人员要用心用情做好服务保障,努力提供更多亲情化、个性化、多样化服务,把各项政策落到实处。

在走访慰问的过程中,局领导与困难干部职工亲切交谈,关心他们的健康和生活情况,祝福他们保重身体、乐观面对逆境。慰问组向困难职工家庭送去了慰问品,也送去了局领导殷切的关心和真挚的节日问候,让困难职工深切地感受到来自党和政府的浓浓暖意。

信息来源: 锡林郭勒盟农牧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