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list

锡林郭勒

盟委“双百”攻坚行动第一督查组对我局开展第二轮实地督查
发布时间: 2021-12-01 09:05    
分享到:

打开微信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即可

11月29日上午,盟委“双百”攻坚行动第一督查组德力格尔朝克图一行6人对我局“双百”攻坚行动进展情况进行第二轮实地督查。

此次督查采取座谈会形式进行。座谈会上,盟农牧局副局长阿拉腾苏和重点汇报了我局“双百攻坚”行动开展情况、摸排整改情况和重点工作督办情况等内容。随后督查组一行结合我局“双百”攻坚任务台账内容进行针对性的提问,分管局长及责任科室进行现场解答。督查组对我局台账梳理情况、工作任务完成情况等方面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要求我局及时掌握农牧业各项工作进展情况,研究解决工作中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并专题报送工作完成情况,对已完成的任务抓紧准备佐证材料。

局领导班子成员、局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局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信息来源: 锡林郭勒盟农牧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