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list

锡林郭勒

锡盟农牧局召开党组理论中心组第17次集体学习传达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21-11-19 16:52    
分享到:

打开微信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即可

11月18日下午,盟农牧局党组召开第17次中心组学习会,专题传达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盟农牧局党组书记、局长斯日古楞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局领导班子成员,直属各单位和机关各科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全文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的公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说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传达学习中共锡盟委2021年第四十六次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重要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是全会最重要的成果,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和行动指南。全系统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深刻理解把握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意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抓好全会精神的贯彻落实。

会议要求,全系统要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充分认识全会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贯通起来、同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按照上级要求,创新形式丰富内容,深入开展学习研讨,一体学习领会、整体贯彻落实。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为重点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更好地在党的领导下奋进新征程、创造新业绩。

信息来源: 锡林郭勒盟农牧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