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list

锡林郭勒

西乌旗农牧和科技系统召开重点工作调度会
发布时间: 2021-10-14 10:30    
分享到:

打开微信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即可

10月12日,农牧和科技系统召开重点工作调度会,会议由党组书记、局长主持,局领导班子成员、各二级单位、股室、国有公司负责人参加。

会上各二级单位、股室、国有公司负责人围绕1——9月份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汇报,分管领导对分管领域工作进行安排,党组书记对接下来3个月的工作进行总体部署并提出具体要求。

会议要求,要不断增强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明确工作措施,履职尽责,对于目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要及时自查自纠,补短板、强弱项,进一步完善工作举措,加大工作落实力度。要继续持续推进畜牧业高质量发展、动物疫病防控、厕所革命、项目建设、重大资金支付等重点工作,理清整体思路,抓住当前工作关键,对照年初各项工作任务目标,梳理工作落实情况,要做到有安排、有措施、有数据、有效果、有不足、有计划。要加强横向、竖向的协调配合,主动沟通,确保工作落实到位,不断开创工作新局面。


信息来源: 锡林郭勒盟农牧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