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list

锡林郭勒

西乌旗农牧技术推广中心组织召开意识形态专题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 2021-10-14 10:22    
分享到:

打开微信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即可

为继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传承红色基因,正确把握意识形态主导权,不断增强全体党员干部听党话、跟党走的自觉性,2021年10月13日,西乌旗农牧技术推广中心党支部组织召开意识形态专题学习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主持,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首先根据《关于进一步规范使用涉及民族区域自治制度相关表述的通知》要求,对单位微信群及个人的微信、抖音进行排查是否存在涉及“主体少数民族”等不准确表述问题。同时要求大家管理好开通的各类网络媒体,严格把关信息发布内容,加强网络舆情管控。

其次,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榆林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及《网络安全法》、《数据安全法》、《个人信息保护法》、《网络安全等级保护制度》等内容。

会议强调,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做好正面引导,传播红色教育,唱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主旋律。要把网络阵地管理作为意识形态工作的重中之重,不断提升学网、懂网、用网、管网能力,切实筑牢网上网下防控体系。

信息来源: 锡林郭勒盟农牧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