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list

兴安盟

兴安盟委组织部到兴安盟农牧局慰问专家人才
发布时间: 2023-01-18 10:42    
分享到:

打开微信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即可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家、自治区和盟委行署人才工作相关要求,切实做好人才服务工作,更好地营造尊重劳动、尊重知识、尊重人才的良好社会氛围,近日,盟委组织部副部长王大义一行到我局慰问盟农牧技术推广中心副主任、二级推广研究员田淑华同志,并与局领导、田淑华研究员进行交流座谈。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振林,副局长王俊峰、王玉泉等参加活动。

    王大义首先代表盟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对田淑华研究员长期扎根农牧业生产一线,为全盟水稻产业发展,推动水稻产业科技创新所做的积极贡献表示感谢,并详细询问了工作生活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他指出,中央、自治区党委和盟委都非常重视人才工作,先后召开人才工作会议,明确了新时代人才工作战略目标,重点任务和政策措施,盟委组织部将认真抓好落实,为专家潜心研究、干事创业营造良好的环境,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和服务。同时,也希望盟农牧局抢抓政策机遇,科学谋划、积极推进,不断提高全盟农牧业科技创新能力,突破更多关键技术,为科技创新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多贡献。希望田淑华研究员能一如既往积极参与到全盟农业科技创新工作中,多建良言、多提良策,助推全盟水稻全产业链高质量发展。

田淑华对盟委给予专家人才的关心和帮助表示感谢。并表示,在局党组的正确领导和大力支持下,未来会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继续发扬精益求精、锐意进取的工作精神,潜心专研业务,积极申报项目,不断提高农业技术推广服务水平。同时,发挥好“传帮带”作用,帮助年轻同志快速成长,培养出更多的优秀人才,为我盟农牧技术推广事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振林表示,兴安盟农牧局将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持续营造尊重人才、尊重知识、尊重创造的工作氛围,依靠科技和改革双轮驱动,努力提升我盟农业科技水平;聚焦新一轮千亿斤粮食产能提升行动,始终抓好保障粮食和重要农畜产品稳定安全供给这件头等大事;锚定建设农业强国目标,铆足干劲,做好全盟“三农三牧”各项工作,大力推进农牧业农村牧区现代化。


信息来源: 兴安盟农牧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