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list

兴安盟

兴安盟农牧局全盟奶牛牧场生产经营状况进行调研
发布时间: 2023-01-13 09:49    
分享到:

打开微信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即可

为全面掌握全盟奶牛牧场生产经营等情况,按照盟委要求,近日,兴安盟农牧局对全盟奶牛牧场生产经营等情况进行调研。

本次调研采取线上和线下同步进行方式,调研内容包括奶牛牧场的存栏数、泌乳牛头数、干奶牛及后备牛头数、当前牧场日奶产量、泌乳牛平均日单产量等基本信息;对奶牛牧场的生产经营情况,包括青贮玉米、苜蓿、豆粕等饲草料成本的价格及同比去年价格,生鲜乳每公斤奶成本,当前牛奶销售情况,奶牛淘汰情况等进行了详细调研。

通过此次调研,进一步掌握了奶牛牧场申报的奶业扶持政策和补贴资金情况,了解了奶牛牧场目前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同时针对近日网络“倒奶杀牛”舆情,经查我盟未出现“倒奶杀牛”现象,盟农牧局鼓励奶农为我盟奶业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共同促进我盟奶业发展再上一个新台阶。

信息来源: 兴安盟农牧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