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list

兴安盟

兴安盟农牧局举办了全盟办公自动化数字畜牧业信息管理系统培训班
发布时间: 2023-01-13 09:46    
分享到:

打开微信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即可


为提高各旗县系统上报数据质量,规范畜牧统计工作,做好畜牧业生产参谋,112日,兴安盟农牧局举办全盟办公自动化数字畜牧业信息管理系统培训班,各旗县市业务股长、内蒙古自治区畜牧业生产调度系统工作人员和养殖场直联直报系统工作人员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采取线上方式举办,培训期间,兴安盟农牧局相关业务人员对内蒙古自治区畜牧业生产调度系统及养殖场直联直报系统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包括畜牧统计的意义、现存在的问题、各种畜牧统计名词的基本概念、报表的填写方法,数据间的逻辑关系以及畜牧统计的报送要求等相关内容。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规范了全盟畜牧统计管理制度,明确了畜牧统计各项数据填报要求,阐明了相应统计工作人员的职能职责,对全盟数字畜牧业的发展起到了积极作用。


信息来源: 兴安盟农牧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