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list

兴安盟

岁寒迎新春 慰问暖心间——兴安盟农牧科学研究所深入驻村帮扶点开展节前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1-11 10:46    
分享到:

打开微信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即可

新春将至,岁寒情深。为进一步落实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工作要求,近日,兴安盟农牧科学研究所党总支书记刘文明带队走进科右前旗居力很镇红峰村开展节前走访慰问活动,将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群众的心坎上,并向他们致以对生活的美好祝福。

领导班子通过实地查看,召开座谈会等形式,详细了解了2022年以来帮扶工作开展情况,听取了驻村工作队关于2023年乡村振兴工作的思路及具体安排。刘书记对驻村工作队所取得的工作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要求驻村工作队要以更扎实、更务实、更高效的工作作风推进乡村振兴工作,积极入户走访,发展当地特色经济,了解掌握村情民情,急群众之所急,高标准高质量为2022年的乡村振兴工作收好官,为2023年的乡村振兴工作开好头。

随后,一行人来到困难群众家中,和大家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了所帮扶群众今年的生产生活状况,最近的身体状况、就业收入、子女上学、医疗保障及存在的困难,细心查看了他们的住房环境,了解他们生产生活中存在的实际困难。走访期间,还给他们进一步讲解乡村振兴政策,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鼓励贫困户树立信心,认真生活,在新的一年里增强信心,克服困难。大家纷纷表示,将会在党和政府政策帮扶下迎难而上,不断增加家庭收入,切实改善生活环境,通过自己的辛勤劳动致富,把日子过得越来越好。“暖心”祝福。

信息来源: 兴安盟农牧科学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