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list

兴安盟

争做战疫“急先锋” 当好寒冬“逆行者”——农牧人在行动
发布时间: 2022-11-24 15:16    
分享到:

打开微信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即可

凌晨三点的阵阵电话铃声和微信提示音打破了熟睡的梦境,显得有些刺耳和聒噪。因周边疫情形势严峻复杂,1122日凌晨,乌兰浩特市发布公告,强化疫情防控管理。按照盟疫情防控指挥部统一安排部署,要求各单位深入包联社区支援疫情防控工作。盟直农牧系统闻令而动,火速集结,干部职工踊跃报名、投身一线,短短几个小时报名人数就达到100余人,截至6点,第一批支援的35人已全副武装到达指定岗位,彰显了疫情防控的农牧速度。

把初心写在行动上,把使命落在岗位上。正值小雪节气,气温陡降,全天进入零度以下。抗疫战士们站在凛冽寒风中,不退半步,因为他们深知使命在身、职责在肩。主要领导靠前指挥、党员干部冲锋在前,把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作为践行初心使命、体现责任担当的试金石和磨刀石,让鲜红的党旗高高飘扬在防疫一线。在他们的身后,同样也站着一群默默付出的英雄们,后勤保障看似平凡,却是疫情防控的重要一环,他们对工作的责任感全部都倾注在日常的点滴中。局办公室和综合保障中心秉持“后勤不靠后、保障冲在前”的宗旨,统筹协调,为“疫”线战士们配齐配足防寒应急物资,全力做好后勤保障各项工作。一幕幕难忘的瞬间、一个个坚毅的身影,留下了红城最生动的战“疫”画面。希望在我们吃完饭窝在沙发里刷着手机的某一瞬间,能突然意识到自己身处于幸福之中,能更加深刻了解抗疫战士们在“疫”线奋不顾身的原因,也能认识到他们才是最可爱的人!在昼夜不停地坚守中,农牧人以每个细小的“凡人微光”汇聚起了磅礴的战“疫”力量,因为他们始终坚信,阴霾终将散去,花儿终将绽放!


信息来源: 兴安盟农牧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