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list

兴安盟

兴安盟农牧局行政审批办事有速度,服务有温度
发布时间: 2022-11-24 15:14    
分享到:

打开微信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即可

近日,内蒙古沃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经理薛宝来到盟政务服务大厅,送来了一面廉明高效显职业素养,快速办证助企业腾飞的锦旗,对盟农牧局优化营商环境办公室(盟农牧局驻盟政务服务大厅窗口)的优质高效服务表示感谢。薛经理说:你们的服务太好了,真的是为老百姓排忧解难!


内蒙古沃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递交了办理9份“肥料登记证”的申请。自接到申请后,我局优化营商环境办公室组织局机关种植业科、盟农牧技术推广中心肥料与节水科专家,第一时间来到了内蒙古沃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进行了实地勘验。了解到,该公司仓库存有0.1万吨的肥料原材料;并且与多家企业签订了合同,需要大量提供肥料;另外,储存的原材料由于天气越来越干燥的原因,引发了两场小规模起火,无法再继续储存配料了。急需办理“肥料登记证”,否则会给该公司带来不可估量的经济损失。为避免该公司的经济损失,我局优化营商环境办公室协调机关职能科室,5个工作日内给予办理了9份“肥料登记证”电子证(“肥料登记证”的法定办理时限为20个工作日,承诺时限为10个工作日)。


自成立优化营商环境办公室并派驻盟政务服务大厅以来,优化了政务服务等措施,提高了为农牧民和企业服务质量。一是印发了《关于深入推进审批人员进驻政务大厅和落实网上办有关事宜的实施意见》;二是建立了《兴安盟农牧局政务服务窗口“好差评”差评整改制度》;三是将审批项目改为“掌上办”可预约、“网上办”可预约,预约比例100%;四是提升了限时办结效率,即办件比率达到56.25%,承诺时限压缩比率达到89.57%,全程网办率已达100%。下一步,我局会继续优化服务质量,为人民群众和企业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

信息来源: 兴安盟农牧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