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list

兴安盟

突泉县举办农村实用人才带头人培训班
发布时间: 2021-11-26 16:51    
分享到:

打开微信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即可

为提高全县产业指导员整体素质,更高效地服务群众,2021年11月13日—11月24日,突泉县农牧和科技局利用农村实用人才培训班对全县213名产业指导员进行培训,每期培训班7天,分2期完成。培训地点设在突泉县太平乡白庙子村家庭农场内。

本次培训班在突泉农牧和科技局精心筹备和组织下,培训过程井然有序,参加培训班人员学习认真。取得了很好的培训和学习效果。分管领导对培训各环节高度重视,无论是从内容安排、授课地点还是培训过程等都做了精心准备,为学员创造良好的学习、生活条件,从而保证了培训质量和学习效果。从教学培训内容的精心编排,到授课专家和老师的指导讲解,都体现出对此次基层农技指导员培训的高度重视,使学员们始终能集中精力投入培训学习中,课堂上认真做好学习笔记,下课后积极探讨学过的知识,把握难得的学习机会,掌握更多的农业知识点,拓宽知识面,提高业务水平和服务能力,形成了良好的学习培训氛围。

通过培训学习,使学员们的知识面不断拓宽,自身业务素质进一步得到提高。为了增强培训的针对性和实用性,提高培训效果,每位授课专家都结合实际典型案例进行详细讲解,使学员们不仅学到了理论知识,还切实提高了农业技能,本次培训班办出了特色,办出了水平,也办出了效果。此次学习,除了巩固提高特色产业技能外,还学习了农产品打造及产品运营、农田科技高质量发展等方面知识,对指导现代农业生产打下了良好基础。通过学习,学员们也深感自身知识储备少,知识更新慢,经验积累不足,时刻鞭策自己加强学习新知识、新技术、新成果、新理念,不断武装自己,更好地服务于民。


信息来源: 突泉县农牧和科技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