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list

兴安盟

兴安盟农村牧区人居环境集中整治专项督查组到科右中旗督查
发布时间: 2021-11-25 11:07    
分享到:

打开微信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即可

近日,由盟住建局副局长杨宪宏带队的第六督查组,到高力板镇开展农村牧区人居环境集中整治专项督查工作。旗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巴特尔陪同,科右中旗农牧和科技局、住建局、高力板镇主要领导参加。

督查组通过听取汇报、实地查看、调查走访等形式,围绕“五清”“五有”“五化”为主要指标,对高力板镇老公司嘎查、金祥嘎查、国光嘎查的村庄和路域环境卫生、道路保洁、垃圾清运、美丽庭院建设等情况进行检查。

在高力板镇老公司嘎查,杨宪宏分别听取镇党委书记、嘎查书记开展集中整治工作汇报,并对农村牧区垃圾治理的问题进行了分析,现场提出解决方案。督导组成员盟住建局村镇科科长付佳严格按照指标评价进行逐项检查,并指出了存在的问题,要求加快完善相关内容。

最后,杨宪宏强调,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是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一项重要任务,也是关系农村牧区群众生活的民生实事,要加大宣传力度,引导群众转变生活观念,充分调动村民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激发群众内生动力,从而推动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取得更大实效。


信息来源: 科右中旗农牧和科技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