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list

兴安盟

兴安盟农牧技术推广中心饲料饲草技术科 完成2021年饲料质量安全监测任务
发布时间: 2021-11-25 10:57    
分享到:

打开微信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即可

兴安盟农牧技术推广中心饲料饲草技术科圆满地完成了2021年的饲料质量安全检验检测任务。

根据内蒙古自治区农牧厅下达的《2021年度饲料产品质量安全监测计划》的要求,工作人员在全盟6个旗县市共抽检检化验样品221批次。其中包括饲料质量安全监测191批次,抽检合格率99.47%;奶牛饲料和蛋白饲料中三聚氰胺样品20批次,三聚氰胺监测结果全部为阴性,抽检全部合格率为100%;饲料生产企业全覆盖监测抽样5个厂家10批次,经检测合格率为100%。

2021年饲料饲草技术科检验检测工作已顺利完成,全体工作人员在工作中不断积累经验,找出不足之处,在今后的工作中加以改善,再上一个新的台阶。我们将继续努力,确保全盟饲料产品的质量安全,为全盟农畜产品质量安全保驾护航。


信息来源: 兴安盟农牧技术推广中心饲料饲草技术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