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list

兴安盟

兴安盟农牧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郑耀辉队长一行检查指导科右中旗农产品质量安全执法工作
发布时间: 2021-11-22 11:44    
分享到:

打开微信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即可

11月18日,兴安盟农牧综合执法支队郑耀辉队长、盟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科科长董科长带领工作人员,对科右中旗视察、指导和督促农产品质量安全的监管及执法工作。科右中旗农科局分管领导包玉亭、韩军、执法大队队长刘杰及相关站所、执法大队的相关人员参加座谈会。

会上,郑耀辉就农产品质量安全的执法工作,进行了指导性的讲话。并督促科右中旗农牧业综合行政执法大队严格按照《农产品质量安全法》及相关的法律法规,做好农产品质量安全执法工作。重点查看了种植、养殖合作社、屠宰等生产企业和合作社的检测、生产记录、产品标识、投入品的使用情况等,以及相关肉类产品的检疫持证情况。郑耀辉指出,执法人员要广开思路,案件多样化,为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和确保农产品质量安全,做好农牧业各领域的执法工作。


信息来源: 兴安盟农牧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