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list

兴安盟

兴安盟农牧技术推广中心深入定点帮扶 嘎查开展2022年帮扶计划落实工作
发布时间: 2021-11-22 11:42    
分享到:

打开微信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即可

为充分发挥农牧技术推广部门技术优势,用好支农惠农政策,确保帮扶精准发力,提升项目、技术帮扶针对性和实效性,2021年11月17日,兴安盟农牧技术推广中心班子领导带领相关科室负责人深入温都那布其台嘎查、那金嘎查开展2022年帮扶计划落实工作。

推广中心领导班子一行与帮扶嘎查两委班子通过实地走访与座谈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座谈会上,中心各副主任详细介绍了分管业务科室2022年拟帮扶项目、帮扶技术的帮扶内容、资金来源以及实施要求。宝力根花苏木政府苏木达那钦、驻村工作队及嘎查两委班子结合实际情况对各项帮扶内容的可行性进行了初步确定。随后,中心领导班子一行到嘎查实地察看了玉米机收现场的秸秆覆盖量、典型庭院以及畜牧业专业合作社运转情况,确定了相关帮扶计划的可落实性。通过此次工作,对推广中心拟帮扶的22条项目、技术进行了初步落实,结合嘎查实际筛选出可能实施的助于推进乡村振兴战略五个振兴的帮扶项目10余项,为下一步帮扶工作的具体开展奠定了基础。

信息来源: 兴安盟农牧技术推广中心种业技术推广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