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list

乌兰察布

集宁区农牧水利局开展科技特派员服务基层玉米高效种植技术研究推广培训会
发布时间: 2021-11-26 11:27    
分享到:

打开微信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即可

2021年11月24日,集宁区农牧水利局在白海子镇六苏木举办科技特派员服务基层玉米高效种植技术研究推广培训会。此次培训旨在帮助我区种植大户改善知识结构,提高创新能力和业务水平,推动我区农业稳定发展,为乡村振兴注入新活力。


来自集宁区一乡一镇的50名种植技术人员、科技特派员参加了培训,集宁区农牧水利局科技特派员王越文队长授课,课程围绕玉米产业对养分管理的科技需求、玉米的生育规律、玉米养分管理、玉米利用养分的生物学潜力挖掘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让培训学员受益匪浅。此外,培训还设有玉米生产中如何做好病虫草害防治、发展绿色农业与建设生态文明技术、玉米新品种介绍及产业概况等课程,让学员全面了解高效种植玉米技术,为今后的工作提供了技术指导。


信息来源: 乌兰察布市农牧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