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list

乌兰察布

察右后旗农牧和科技召开十月份党员(扩大)会
发布时间: 2021-10-18 11:35    
分享到:

打开微信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即可

10月15日,察右后旗农牧和科技局召开“宣传贯彻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宣传教育”十月份党员(扩大)会,机关党支部书记宿海生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干部和入党积极分子参会。
     会上,宿海生同志领学了中央、自治区、市级民族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全体党员干部要坚持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的“纲”,不断提高思想认识和工作水平,增强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理论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充分考虑不同民族、不同地区的实际,积极主动联系服务农牧民群众,加强党的民族理论和民族政策学习以及民族团结教育,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做好各项工作。要通过学习更加坚定政治立场,强化“五个认同”和“三个离不开”意识,深化对“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理解。要围绕中央、自治区、市委和旗委民族工作会议精神,结合自己的本职工作,进行研讨、撰写心得体会,带头维护民族大团结的安定局面,自觉维护“模范自治区”的崇高荣誉,为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信息来源: 乌兰察布市农牧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