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list

乌兰察布

察右后旗农牧和科技局 召开预备党员按期转正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 2021-10-18 09:35    
分享到:

打开微信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即可

10月15日,察右后旗农牧和科技局召开预备党员岳蒙川等三名同志按期转正的党员大会。大会应到有表决权党员43名,实到有表决权党员28名,符合规定人数。
     此次党员大会由支部书记宿海生同志主持,会议严格按照组织程序进行。会上岳蒙川等三名同志依次郑重宣读了《转正申请书》,向大会汇报自己的思想及现实表现。两位培养联系人也对三名同志的现实表现、预备期情况向大会和与会党员进行了汇报。同时大会经询问干部职工、群众及其他党员意见研究决定同意其转正申请。

大会经过严格审查,认为以上三名同志符合党的要求,达到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的标准。大会严格实行表决制,与会党员通过无记名投票表决的方式全票通过。

最后,党支部书记宿海生同志作总结发言,他首先向岳蒙川等三名同志表示祝贺,同时也提出几点要求,要求三名同志要认真履行党员职责,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切实把党员的先进性体现到日常的工作和生活中。此次预备党员转正大会,壮大了农牧和科技局党支部的党员队伍,为支部的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相信在局党组的领导下,支部定能不断强化自身建设,在各项工作中争先创优,真正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

信息来源: 乌兰察布市农牧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