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list

乌兰察布

乌兰察布市农机服务中心深入察右后旗调查指导农牧业机械化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 2021-10-20 14:35    
分享到:

打开微信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即可

为进一步推进当前我市农牧业机械化安全生产工作,坚持科学发展观,构建和谐新农村、新牧区,认真贯彻落实相关法律法规,按照法律法规授予的职能,及时调整思路,转移工作重点,落实农牧业机械安全生产责任制,保持了市农牧业机械安全生产总体平稳的态势。10月18日,市农牧局服务中心一行四人深入察右后旗调查指导农牧业机械化安全生产工作,旗农机服务中心主任薛金山及相关工作人员全程陪同。
    市农牧局服务中心首先了解察右后旗农机服务中心机构改革、人员配备等情况,随后旗农机服务中心汇报我旗农机安全生产工作,一是农机技术人员深入田间作业现场,开展农机安全生产检查,重点查处无证驾驶、无牌作业、酒后驾驶、违法载人和违章操作等行为,坚持有查必纠;二是加强宣传,在安全检查的同时,向农机手发放《农机安全生产手册》、《农机安全生产操作规程》等宣传材料。通过现场检查和宣传“双抓手”,察右后旗未发生农机安全生产事故,全旗农机安全生产工作良好。

信息来源: 乌兰察布市农牧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