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list

乌兰察布

北京市怀柔区农业农村局赴四子王旗开展对口帮扶和物资捐活动
发布时间: 2021-10-19 09:30    
分享到:

打开微信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即可

在硕果累累的深秋之际,10月17日以王越友局长为团长的北京市怀柔区农业农村局慰问团带着北京市人民的深情厚爱,光临四子王旗慰问指导,就产业园区建设、农民培训需求、企业捐赠等事宜进行对接。
首先在旗农牧和科技局举行了调研座谈会,两地领导分别介绍了各地的2021年的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对口帮扶成果和进展情况,对下一阶段的工作提出了明确的思路和新的要求。座谈会后,举行了北京人保财险怀柔分公司向四子王旗农牧和科技局捐赠9台电脑仪式。

接下来,慰问团一行深入我旗赛诺公司参观了活畜交易及育肥场、中加农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通过参观,进一步明确了对口帮扶的重点和基本思路。

四子王旗政府副旗长姜军、副旗长张祥、农牧和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邢永亮同志以及农牧和科技局领导班子其它成员参加了座谈会。

信息来源: 乌兰察布市农牧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