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list

乌兰察布

乌兰察布市农牧局精心组织我市绿色农畜产品进京参加推介展销会
发布时间: 2021-10-16 09:25    
分享到:

打开微信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即可

10月15日,乌兰察布绿色农畜产品推介会暨第十届马铃薯展洽会在京召开,会议由乌兰察布市人民政府主办,以“产销对接夯实产业基础,京蒙协作助力乡村振兴”为主题,并现场搭建了乌兰察布市农畜产品展销会,旨在进一步提升我市农畜产品影响力,助力产品打入北京市场,拓宽产品销路。

为认真做好本次展会,市农牧局精心组织全市78家企业近400多种农产品亮相推介会,产品涵盖马铃薯、燕麦、酸奶、冷凉蔬菜、牛羊肉等,品牌包括地理标志品牌、老字号品牌等,并推动与北京市80余家采购商进行对接,倾情向首都群众展示了我市优质农畜产品品牌。

推介会期间,乌兰察布和北京两地企业签约13份供销合作协议,进一步增强了我市农畜产品进入北京市场的信心,极大提升了我市品牌的影响力和知名度,为今后两地农特优产品交流合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信息来源: 乌兰察布市农牧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