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list

乌兰察布

乌兰察布市农牧局举办系统政务工作培训班
发布时间: 2021-10-21 17:25    
分享到:

打开微信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即可

为进一步加强全市农牧系统政务信息采集、公文运转、宣传及保密工作,提高政务工作质量和水平,发挥政务工作桥梁纽带作用,10月18日至19日,市农牧局举办全市农牧系统政务工作培训班,市局执法支队支队长、办公室主任张跃主持培训,副局长杨春增到班并讲话,市局机关各科室、局直属单位、各旗县市区农牧局相关工作人员70余人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邀请了市委办秘书科刘月鹏副科长、市政府办信息科黄磊科长、乌兰察布日报社总编室张雁龙主任、市国家保密局涉密载体销毁中心马晓宇副主任分别围绕公文办理及运转、政务信息采编、宣传报道、保密法解读等工作进行专题辅导。各位老师立足工作岗位实际,结合理论与实际两个层面,既普及了政务信息、公文运转、宣传新闻撰写、保密工作的特点要求,又传授了实践经验,具有极强的针对性和实践性,讲座内容丰富,语言生动、深入浅出,精彩纷呈,嬴得现场学员阵阵掌声,令大家受益匪浅。

杨春增副局长在培训结束时指出,市局党组高度重视政务工作,多次强调政务工作的重要性,并进行专门部署。要求各地不断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努力适应农牧工作新形势、新任务。强调,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充分认识政务工作在全局中心工作的作用,狠抓重点,紧扣中心,要准确把握公文撰写要求,确保公文处理的规范性、准确性、时效性;要加强宣传报道,提升政务信息质量,向全社会准确反映我市农牧工作成效,为领导决策提供有力支撑;要扎实做好保密工作,严格遵守各项保密制度规定。同时要以此次专题培训为契机,把培训学习到的知识融汇到今后的工作中,学以致用,找差距、补短板,不断开创我市农牧系统政务工作新局面。

信息来源: 乌兰察布市农牧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