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list

乌兰察布

卓资县农牧和科技局 开展私屠滥宰专项检查
发布时间: 2021-09-14 16:44    
分享到:

打开微信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即可

为切实做好屠宰企业监管工作,营造稳定的屠宰安全生产环境,保障肉食品质量安全,9月10日,县农牧和科技局农牧业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对卓资县百思特生猪定点屠宰场进行突击检查。

本次检查主要针对以下几个方面:一是重点检查该屠宰企业动物入场、产品出场管理,动物防疫条件、购销台账、检疫记录,包括生猪“瘦肉精”自检记录及病害产品无害化处理等情况。同时,要求屠宰企业要做到“批批检、全覆盖”,杜绝病害肉流出市场,确保人民群众吃上放心肉。二是对屠宰场所安全生产情况及各项管理制度执行情况进行了检查,要求屠宰企业切实开展安全风险辨识和隐患排查治理,严防安全事故发生。

下一步,我局将继续加强日常监管,严格执法力度,确保肉食品质量安全。

信息来源: 乌兰察布市农牧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