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list

乌海

乌海市开展驻村工作队专项暗访工作——市驻村办督查驻村工作队实记
发布时间: 2021-12-08 18:25    
分享到:

打开微信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即可

12月3日至7日,市驻村办赴19个行政村(社区)开展驻村工作队专项暗访工作,实地查看驻村第一书记和工作队的考勤管理和工作开展情况。

暗访过程中,市驻村办随机抽查了考勤表格和请假审批表,查看了驻村第一书记工作日志,听取了驻村工作队整体工作、学习情况,详细了解基层党组织建设和村集体经济发展状况,对驻村干部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过程中如何带领群众发展产业、壮大村集体经济、建设美丽乡村等情况进行了交流,鼓励驻村工作队要再接再厉,接续开辟乡村振兴工作新局面。

市驻村办走进驻村干部居住的地方,查看取暖设施和用水便利情况,勉励驻村队员要敢于吃苦耐劳,在乡村振兴的大舞台中磨炼意志品质、增长才干。

通过专项暗访,进一步督促驻村第一书记和工作队从工作实际出发,推进“建强村党组织、推进强村富民、提升治理水平、为民办事服务”重点任务有序开展。充分发挥支持和帮助作用,与派驻村“两委”共同做好各项工作。因村施策、因村制宜,拓宽村集体经济项目化发展渠道,确保驻村干部驻在村、心在村,真心扑在乡村振兴工作中。


信息来源: 乌海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