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list

乌海

乌海市召开2022年资金预算需求与建设项目实施计划审核会议
发布时间: 2021-12-03 17:23    
分享到:

打开微信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即可

2021年11月29日,乌海市委农村牧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召开2022年资金预算需求与建设项目实施计划审核会议,会议由市乡村振兴局副局长李智英主持,各区乡村振兴局局长,市财政局、审计局、农牧局、生态环境局、住建局、水务局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各区2022年项目资金预算安排,听取了各区乡村振兴局2022年财政衔接资金需求和项目谋划情况,市乡村振兴局、相关科室负责人、各行业部门相关负责同志,针对项目的可行性进行了审核,解读相关政策并提出合理修改建议,此次会议进一步明确了我市2022年财政衔接资金和建设资金实施项目的投向、资金需求规模以及前期工作准备要求等事项。

会议强调,各区谋划项目要符合衔接资金和乡村建设资金要求,严格按照国家、自治区、市本级财政衔接资金管理办法落实资金,围绕各地区主导产业、特色产业发展为主,要整合项目资金,选好项目,管好项目、运营好项目,设置科学绩效目标,深化可行性论证,继续巩固脱贫成果,助力乡村振兴。


信息来源: 乌海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