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list

乌海

乌海市农牧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举行着装仪式
发布时间: 2021-11-26 11:26    
分享到:

打开微信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即可

为切实加强农业执法队伍正规化建设,树立良好形象,11月24日,乌海市农牧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举行制式服装着装仪式。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仪式由市农牧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副支队长主持,支队长宣读了《乌海市农牧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行政执法人员着装规范》,执法人员代表做表态发言。最后,市农牧局副局长梁斌出席仪式并讲话。

梁斌副局长指出,着装仪式的举行标志着我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队伍建设进入一个新阶段,翻开了新篇章。新阶段要有新的形象、新的起点、新的面貌。统一着装,有利于增强执法的权威性和严肃性,提高执法效率,树立良好的执法队伍形象。农业综合执法人员要继续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铁军精神,秉承团结、积极、干净、担当的优良作风,以更良好的精神面貌、更高涨的工作热情、更严明的组织纪律投入到农牧业综合行政执法工作中。

梁斌副局长提出几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增强为我市农牧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动内蒙古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贯彻中央、自治区和市委市政府关于“三农”工作的各项方针政策、做到严格执法、规范执法、文明执法。二是要进一步维护农业行政执法队伍的良好形象和集体荣誉感。严格遵守执法着装规定,规范执法程序和行为,彰显法律权威,维护社会秩序。三是要以统一着装为契机,增强农业综合执法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全体执法人员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的态度和纪律严明的作风,全面提升我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水平。四要以着装仪式为动力,进一步打造我市农牧业综合执法队伍奋发有为、追求卓越的精神风貌。围绕我市“十四五”农牧业发展总目标,坚持执法为民、为民执法,恪尽职守、勤政务实、争创一流,推动全市农牧业综合行政执法工作再上新台阶,再创新水平,以优异的成绩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执法人员代表表态,全新的执法制服代表着全新的精神面貌,为我们的执法工作带来更加规范和严谨的执法保障,这身执法制服并不代表一种权利,而是代表着责任、使命与担当,是保障三农、服务三农,守护乌海市农畜产品质量安全,保护黄河水生态资源,维护广大消费者合法权益的千钧重担。在今后的工作中,所有农牧业执法人员将秉承严格、规范、公正、文明的优良作风,以坚如磐石的信心、只争朝夕的劲头、坚韧不拔的毅力,努力将乌海市农牧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打造成一支作风优良、公正严明的农牧业执法“铁军”。

信息来源: 乌海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