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list

通辽

开鲁县农牧业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开展渔业安全生产工作检查
发布时间: 2023-05-11 10:26    
分享到:

打开微信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即可

为保障渔业安全生产,按照全市渔政安全生产工作暨“亮剑2023”系列专项执法行动方案的要求,为保障开鲁县渔业安全生产,5月8日—9日上午,通辽市农牧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三大队一行三人到我县检查指导渔业渔政工作,并与大队联合开展渔业安全执法检查。

此次安全检查重点对水库和池塘养殖环节进行监督检查。检查内容主要包括是否有安全生产制度和应急救援制度、是否有醒目的安全警示标语标牌、是否落实专人进行安全管理、是否配备应急救援人员和物资、渔业生产用药是否规范、娱乐设施是否存在安全隐患、用电及休闲渔业安全设施是否符合要求等。并对负责人进行了渔业安全知识宣传,督促对不完善的地方立即落实整改,确保人身财产安全和养殖生产安全。

信息来源: 通辽市农牧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