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list

通辽

通辽京缘种牛繁育有限责任公司顺利开展“内蒙古奶牛育种企业育种能力评价项目”评审工作
发布时间: 2021-12-02 16:53    
分享到:

打开微信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即可

1128日下午,由自治区农牧厅畜牧局副局长王红柳一行专家共6人莅临京缘公司,对公司“内蒙古奶牛育种企业育种能力评价项目”进行现场评审,市农牧局四级调研员邵志文、畜牧科科长郭炜,市畜牧业发展中心繁育育种科科长杨景芳,京缘公司总经理李英豪等陪同评审工作。

专家组听取了公司项目组专题汇报,审阅了相关项目材料,并在现场检验了乳肉兼用型西门塔尔种公牛及胚胎相关仪器设备。专家组一致认为公司种源基础雄厚,奶牛育种能力扎实,并对公司奶牛育种发展规划提出了宝贵意见。

此次自治区奶牛育种能力评审工作顺利开展,是京缘公司奶牛育种工作新的里程碑。今后,公司将立足内蒙,辐射全国,全力打造“国内一流、国际领先”的乳肉兼用型种公牛

与肉用优质种源生产输出基地,全力做到饲养一流的种牛、生产一流的产品、做好一流的服务“三个一流”为目标,为自治区奶业振兴及肉牛产业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

通辽京缘种牛繁育有限责任公司供稿


信息来源: 通辽市畜牧业发展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