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list

通辽

中共通辽市直属农牧系统党员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 2021-11-27 11:00    
分享到:

打开微信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即可


1125中共通辽市直属农牧系统召开党员代表大会,届中补选部分党委委员和纪委委员,市委农牧办主任、农牧局党组书记、局长王立恒同志主持会议,91名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幕。会议首先由王殿佐同志宣读市直属机关工委《关于市直属农牧系统党委进行届中补选党委委员、纪委委员请示的批复》,并代表市直农牧系统党委作工作报告,唐琳同志代表市直农牧系统纪委作工作报告。


大会全票通过了选举办法(草案)、总监票人、监票人建议名单需补选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出系统党委委员7,分别为:王立恒、王殿佐、白雪峰、白乙尔图、唐琳、修宗武、郭欢欢,选举出系统纪委委员2名,分别为:王殿佐、张全成。

补选后的市直农牧系统党委、系统纪委先后召开了全体委员会议,等额选举王立恒同志为系统党委书记,王殿佐同志为系统党委副书记、系统纪委书记,并对委员进行分工。

王立恒同志代表系统党委班子做表态发言王立恒指出,中共通辽市直农牧系统委员会党员代表大会,严格贯彻市委关于加强机关党的建设的部署要求,把坚持党的领导贯穿始终,把严格规范选举程序贯穿始终,补选产生了7系统党委委员2系统纪委委员形成了新的系统党委领导班子,为市直农牧系统党的建设提供了坚强组织保证

王立恒强调,党的建设是一切工作的统领,是改革发展稳定的坚强保证。必须把抓好党建作为一切工作的基础和前提,作为最大的政绩来抓,推动党建和业务深度融合。补后的系统党委班子要聚焦主责主业,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着力深化理论武装,着力夯实基层基础,着力推进正风肃纪,全面提高市直农牧系统党建工作质量,切实推动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王立恒要求,系统党委领导班子成员,要坚持对党绝对忠诚,在始终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上作表率,自觉同党中央决策部署对标对表,提高政治站位,把准政治方向,坚定政治立场,明确政治态度,严守政治纪律,紧紧围绕市委的决策部署紧紧围绕党组的安排要求开展工作,找准工作结合点,围绕中心、建设队伍、服务群众,解决“两张皮”问题。要坚持从严管党治党,在建设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上作表率。要深化理论武装,不断加强党性教育和党性锻炼,在学懂弄通做实上当好示范

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国际歌》中胜利闭幕。


信息来源: 通辽市农牧局系统党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