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list

通辽

自治区、市两级专家赴科左中旗化肥减量增效项目区开展测产验收工作
发布时间: 2021-10-14 08:43    
分享到:

打开微信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即可


为进一步细化落实国家和自治区化肥减量增效工作有关要求,1012日,自治区农牧业推广中心土肥处金萌科长、通辽市农业技术推广中心副主任李建民、土肥水农业技术科刘桂华科长、土肥水农业技术科辛欣副科长一行到科左中旗舍白吐镇化肥减量增效项目区开展测产验收工作,科左中旗农业技术推广中心副主任冯玉涛、土壤肥料站站长金宝陪同测产。

金萌科长首先听取了金宝站长就项目区开展情况的总体汇报,随后检查验收项目区肥料试验落实情况。

金萌科长随机选项目区三个点进行现场理论测产,技术人员严格按照玉米测产程序,确保收割样品的完整性和测产数据的客观性、真实性、准确性。

通过化肥减量增效试验示范,有利于辐射带动周边农户对玉米测土配方施肥技术的应用,促进全旗化肥减量增效工作的开展。

(供稿:金宝  编辑:范秀梅 审核:梅园雪)



信息来源: 通辽市科尔沁左翼中旗农牧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