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list

通辽

奈曼旗农牧和科技局与市科技局到大包力皋村开展送科技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6-03 11:36    
分享到:

打开微信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即可

 

  

    6月2日,市科技局与旗农牧和科技局赴包联大包力皋村开展送科技服务活动。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白斯勤参加了活动并讲话奈曼旗农牧和科技局、治安镇政府等负责负责人参加活动。

 

 

    活动中,市科技局为大包力皋村选派4名科技特派员组成科技服务特派团,与大包力皋村签署服务协议,帮助大包力皋村开展科技服务和技术指导,建立了科技服务嘎查村长效机制。邀请市农业技术推广站高级农艺师王宇飞同志围绕《玉米高产栽培关键技术》进行了讲座,活动中,发放《肉牛养殖180问》《牛羊养殖及饲草料加工技术》《牛羊常见病技术》《设施农业技术》等实用技术资料300余册邀请了市医院心血管科、呼吸科、消化内科以及预防保健等5名专家为农牧民义诊,提供健康咨询服务。

 

 

  服务期间,白局长还带领相关科室负责人到治安镇周边企业进行调研,对我旗科技创新工作指导。

(图文供稿:高双喜) 

信息来源: dongy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