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list

呼伦贝尔

新巴尔虎右旗农牧和科技局联合贝尔社区开展“喜迎二十大、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同升国旗同唱国歌”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9-30 10:45    
分享到:

打开微信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即可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3周年,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营造浓烈的国庆节日氛围,9月28日新巴尔虎右旗农牧和科技局党总支与贝尔社区党员联合开展“喜迎二十大、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同升国旗同唱国歌”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我局15名党员参加。

活动中,全体党员身着正装,一同高唱国歌,掀起了“同升国旗、同唱国歌”的高潮。随后在社区党总支书记萨茹拉的带领下,全体党员面对鲜红党旗举起右手庄严重温了入党誓词,昔日入党时的铮铮誓言再次响起,在场党员们又一次接受了党性教育和党性锻炼。最后进行“我和国旗合个影”活动,所有党员与国旗合影,表达对祖国母亲的真挚热爱。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营造了各民族团结一心共庆国庆的节日氛围,充分激发了广大党员干部的爱国热情,增强了爱国意识,以全新的面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信息来源: 呼伦贝尔市农牧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