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list

呼伦贝尔

呼伦贝尔市农牧研究所专家组深入鄂温克旗对种羊场进行现场评审
发布时间: 2022-06-23 14:26    
分享到:

打开微信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即可

2022年6月16日,受市农牧局委派,市农牧科学研究所副所长罗保华一行专家组,在市农牧局董耀福科长带领下,到鄂温克族自治旗对申请办理种畜禽生产经营许可证的鄂温克旗绿草羊畜牧业牧民专业合作社、鄂温克旗银阿木吉畜牧业牧民专业合作社、鄂温克旗巴彦塔拉民族乡巴音布拉尔畜牧业牧民专业合作社进行现场评审。

专家组依据《内蒙古自治区种畜禽生产经营许可证管理办法》和《内蒙古自治区种羊场现场验收评分细则》,对鄂温克旗绿草羊畜牧业牧民专业合作社、鄂温克旗银阿木吉畜牧业牧民专业合作社、鄂温克旗巴彦塔拉民族乡巴音布拉尔畜牧业牧民专业合作社的种源,场址与设施,防疫与环保,机构与技术人员,品系、等级数量及个体系谱档案,管理制度,生产性能等方面进行现场评审。

专家组在现场评审过程中,先后到鄂温克旗绿草羊畜牧业牧民专业合作社、鄂温克旗银阿木吉畜牧业牧民专业合作社、鄂温克旗巴彦塔拉民族乡巴音布拉尔畜牧业牧民专业合作社对草原短尾羊种羊系谱档案、养殖档案、防疫条件、各项制度、生产记录、草原短尾羊基础母羊群进行现场查看,对三个合作社在草原短尾羊品种培育中做出的工作给予肯定,同时也对种羊场存在的问题,提出具体的意见、建议和要求。

三个合作社负责人表示,将进一步加强对种羊场的和管理,尽快完善专家组提出的问题。


信息来源: 呼伦贝尔市农牧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