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list

呼伦贝尔

新左旗因为被需要所以勇往直前——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党支部
发布时间: 2021-12-08 11:02    
分享到:

打开微信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即可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一个支部就是一座战斗堡垒。在近日疫情防控工作中,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党支部党员积极响应党的号召,高举旗帜,迅速组建成立党员先锋队,为阻击疫情筑建起一座坚实的防护堡垒。战“疫”号角吹响以来,为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激发党组织和党员发挥“两个作用”,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履职尽责、坚守岗位,用实际行动践行了“不忘初心走在前、牢记使命做表率”的新时代党员使命和担当。

在客运综合楼 B区、C区及南楼小区管控期间,积极引导居牧民佩戴口罩、出示健康码、行程码,并做好测温、登记、值班值守等工作,落实好管控措施。同时,将疫情防控相关内容及公告粘贴在小区明显处引导广大居民自觉遵守疫情防控要求,配合相关工作,有效防止疫情输入,切实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在这样一个特殊时期,他们坚守岗位,站在防控疫情第一线,无声而有力地引领防控疫情工作,自觉践行初心使命,真正做到大事难事见担当,危难时刻显本色。以最严密的疫情排查、最严格的责任落实、最有力的隔离阻断、最准确的信息报送,为我们打好这场阻击战立下了不可数的功勋。"一家不圆万家圆“舍小家、顾大家”、是他们的真实写照,他们的行动迸发出无穷的力量,温暖人、鼓舞人、启迪人。


信息来源: 呼伦贝尔市农牧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