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list

呼伦贝尔

呼伦贝尔市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召开全体职工大会贯彻落实疫情防控工作重要指示精神
发布时间: 2021-12-08 10:59    
分享到:

打开微信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即可

12月7日上午,呼伦贝尔市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组织召开全体职工大会,会议由中心主任主持传达了自治区、呼伦贝尔市政府和呼伦贝尔市农牧局关于疫情防控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并安排部署中心疫情防控及相关重点工作落实。

会议强调,中心全体职工要严格按照自治区、呼伦贝尔市政府党委及市农牧局那日苏局长对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要求,贯彻落实相关工作,一是要求全体职工干部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严守工作纪律,特别是党员同志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提高政治站位、主动作为配合好疫情防控工作,并对我中心坚守在疫情一线、主动援满的党员同志给予充分的肯定;二是要求相关业务科室,做好防控物资的清点汇总工作,以配合疫情防控物资的调度工作;三是要求做好个人及家属的防护工作,要服从指挥,主动上报行动轨迹,并配合办公室做好测温、消杀及进出登记。

呼伦贝尔市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以高质量、高效率完成本职工作的前提下,严格落实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全力配合打赢此次疫情防控阻击战!


信息来源: 呼伦贝尔市农牧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