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list

呼伦贝尔

市农牧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贯彻落实自治区呼伦贝尔市及市农牧局党组关于疫情防控工作重要指示精神
发布时间: 2021-12-07 11:55    
分享到:

打开微信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即可

12月6日上午,市农牧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召开全体职工大会,传达学习自治区党委、自治区王莉霞、自治区党委常委、呼伦贝尔市委书记于立新、市农牧局党组书记、局长那日苏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指示要求,并对单位疫情防控和下一步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议由支队党支部书记、支队长苏振友主持。

苏振友传达了市农牧局12月5日召开的疫情防控视频工作会议精神,就贯彻落实自治区、呼伦贝尔市及市农牧局党组关于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目前疫情防控形势的严峻性,严格按照呼伦贝尔市委市政府、市农牧局疫情防控会议精神,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目前第一政治任务完成;二是提前做好准备,疫情防控需要人员时,党员干部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不讲条件、不提要求的冲在前面;三是遵守疫情防控各项要求,做好自己和家人的自我防护,办公楼内要做好消杀、出入登记、扫码、测温等工作,不给疫情防控添乱;四是做好信息收集和上报工作,对个人和家属的行动轨迹要了解和掌握,并及时报备,以身作则,配合好疫情防控工作;五是在疫情防控期间,做好农牧业综合执法工作,确保我市畜产品质量安全,相关业务科室要及时总结全年工作,并安排好下一年工作计划。


信息来源: 呼伦贝尔市农牧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