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list

呼伦贝尔

市农畜产品质量安全中心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21-12-07 11:53    
分享到:

打开微信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即可

12月6日上午,呼伦贝尔市农畜产品质量安全中心组织全体职工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会议由中心主任陈文贺主持,依次传达了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王莉霞在满洲里现场调度会讲话精神以及12月5日农牧局召开的钉钉视频会议精神。

陈文贺主任指出,全体职工要严格按照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党委王莉霞现场调度会讲话,自治区党委常委、市委书记于立新的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高润喜通报疫情和下一步工作部署会议以及市农牧局局长办公会议讲话要求,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团结一致,高效一致做好防疫工作。

陈文贺主任强调要坚决服从呼伦贝尔市农牧局党组的安排部署,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中心全体职工要提高思想认识,对个人、家庭、单位、社会负责任,在做好自我防护的同时,做好家人的防护,并宣传到位,主动积极配合疫情防控工作。同时动员党员干部把抗击疫情的政治责任牢牢扛在肩上,并对驰援满洲里预备队员的越是艰险越向前的精神给予高度肯定,鼓励全体职工向他们学习,坚决打好这场疫情防控歼灭战。


信息来源: 呼伦贝尔市农牧局